大峯環保清潔工程

專業通水管/通馬桶/清理水溝/水塔/化糞池,桃竹苗北北基,一通電話到府立馬通!

通馬桶費用

要想判斷馬桶疏通費用,先分辨你遇到的問題。

 

馬桶堵塞

馬桶堵塞是日常中比較容易發生的情況,判斷的方法為:若是馬桶按下沖水開關後,水位會有接近滿溢之後才慢慢消退下去的情況,表示馬桶內的存水彎可能有異物阻塞,才會造成排水無力,並有滿溢的可能。如果已經無法自行用市售的簡易處理方式去除,那就需要請專業的疏通技師為您進行評估判斷。
 

排糞管堵塞

排糞管阻塞是一種較常發生在公寓大樓低樓層的問題,通常發生的原因是高樓層的其他住戶有異物掉入馬桶中。並且異物沒有卡在該戶的排水管區域,而是順著排水管往下流動,並正好卡在您所在樓層下方的幹管中。此時汙水就會有回堵不通的現象,就算沒有使用馬桶也仍然會出現汙水湧出、馬桶內異音、同時有一個以上的馬桶不通的情況等。



 

費用參考

 

一般馬桶疏通

為了排除這一類較為常見的馬桶堵塞問題,技師會使用的工具分別是手動通管器、電動通管器、氣動工具等,將阻塞之異物勾出。疏通的價格為1500元左右。如果阻塞狀況較為嚴重則需要拆馬桶進行疏通,費用則為3000元起。
 

排糞管疏通

排糞管疏通的施作過程需要拆卸馬桶,技師會用通管機將鋼條放進排糞管內,進行管路疏通作業,直到汙水可以暢通排出。疏通排糞管作業的價格為5000元起,可能有其他疏通過程所產生的費用則須現場報價。
 

其他產生之費用

價格會因為居住區域、樓層高低、營業場所、管路複雜度而有所不同,諮詢過程中請一定不要隱瞞現場狀況,最好盡量詳細的描述堵塞的情況和施作的現場環境,避免技師派出後才發現無法疏通。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況則需酌收車馬費與檢測費,價格為500元起。

如果疏通馬桶的過程需要拆除馬桶,基本上都有有一定的破損機會,如果馬桶靠牆太近、馬桶下方水泥混和比例有誤、馬桶安裝深度不正確或者安裝超過十年的馬桶都將大大增加拆卸過程中的破損可能。而拆卸馬桶過程的破損風險須由業主承擔,直接換裝的費用則是9000元起。


 
TOP